close

2011/12/20 天氣晴

 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著微笑,與祝福。

 

 

照片 010.jpg  

 

2011年新出爐的榮董~~

 

2008年我授證時,觀禮的人只有媽媽。

今年看著你們站在一起,我的心裡充滿溫暖與開心。情願當個小跟班、攝影師,甘之如飴忙進忙出繞著你們轉。

連日來的陰雨與濕冷,今日授證之日竟然太陽和煦,感恩上天,感恩上人師父。

 

媽,我家師兄,恭喜你們!祝福你們!

 

今日在歲末祝福,竟然又巧遇幫我辦婚宴的春天素食老闆娘,這已是我在春天素食餐廳之外第三次巧遇朱師姐了!

沒想到她也是師姐呢!

真是巧妙的因緣啊!回想過往,因緣早在註定中,不禁會心一笑。

 

紅豆兩粒,心心念念,生生世世,想師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